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坐西南

坐西南

 

【斑扉】牵手手




* 昨天深夜放飞自我产物,小甜饼一个

*是接下来可能会写几篇的有病病系列

*本篇是“如果扉间得了想要牵手的病”

*只要我跑的够快,ooc就追不上我


————————————————




       1

  木叶一个平常的早上,还没有人意识到今天会发生什么。


  2

  火影楼中扉间正坐在柱间本应该坐的位置上飞速批改成山的文件,偶尔把必须火影亲自签署的文件扔给可怜兮兮窝在墙角的柱间。柱间脸上带着的一点淤青显示出刚刚因为批的文件乱七八糟而被弟弟暴揍的残酷事实,甚至还不敢自己治疗。


  斑也拖了把凳子坐在扉间对面帮忙,泉奈进进出出把各种文件分类再送到斑和扉间手上。



  3

  出任务受伤恢复之后看到堆了整整一办公室的文件还真是太让人惊喜了。


  于是感动的千手扉间暴揍了大哥一顿并强行拽上斑和泉奈一起来分工。



  4

  “扉间,把你的分我一沓吧。”


  即将批完自己那堆的斑冲扉间伸出手摊开勾了勾,眼睛还盯着最后一份文件中的某个文字陷阱思索着。扉间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抬起头,然后眼神突然在那只伸出的手上凝固了。



  5

  斑的手修长纤细且指节分明,结印时亦是行云流水。这双梦中情人的手是很多人的梦寐以求。但是……


  斑茫然地抬头。


  扉间握住他伸出的手,把自己更白皙的指尖点在斑手背上,两人现在十指相扣。


  “千手扉间你tm脑子里终于进盐烧鱼了?!”


  正好进门来送下一批文件的泉奈瞬身把文件全砸在了扉间脑袋上。



  6

  “所以他这是怎么了?”斑冲已经震惊地从地上蹦到桌前的柱间吼,同时试图把自己的手从另一只手中抽出来。柱间疯狂摇动扉间的肩膀大声喊着:“扉间你怎么了扉间!扉间你还好吗!”泉奈抄起桌子上另一沓文件准备继续冲扉间扔过去,左手蠢蠢欲动抽出自己的佩刀,于是柱间又惊恐地来拦泉奈。


  一片骚乱之下,扉间顶着头上一份没能掉下去的文件盯紧斑,眼中是太过复杂的固执与情愫。他口中终于喃喃:


  “斑,我喜欢你(的手)。”


  草。


  一时间三个人震惊得动作都静止了。咔一声,泉奈把柱间的蟑螂须削掉了一根。



  7

  “我怀疑扉间中了什么恶毒的忍术。”顶着单剩一根的须须的柱间站在泉奈、斑以及扉间之间挡住两个人随时可能出手的杀招——哦当然他顶住了两个人的大部分,并且被迫双手顶着斑的胸膛——因为斑的手依旧在扉间那里被紧紧握着。


  斑思考起来直接弄断扉间的手的可能性,然后看看眼前和煦且严肃的柱间。


  好吧,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之后就一定会和柱间狠狠打一架。


  更蠢蠢欲动了呢。


  柱间看懂了挚友眼中闪烁的光芒于是慌忙大喊:“斑你冷静啊你还记不记得扉间他刚好啊他承受不住再一次的伤害请你忍一忍他一定马上就能好的!”

       斑看着柱间眼泪汪汪的样子,嫌弃地推开他的脸。


  “我知道。”再说,他也并没有真正想要掰断扉间的手。


  泉奈也忍住自己拔刀的欲望一屁股坐在刚刚斑做的椅子上。


  如果不是千手扉间这次任务功劳很大且伤刚好。他想,如果不是。


  那他一定会先斑哥一步掰断扉间的手。



  8

  柱间一看稳住了斑和泉奈两兄弟赶紧转过去接着努力说服扉间。


  “扉间你快醒醒,你不要被这种卑劣的忍术打败啊!”


  扉间眼中依旧是固执和疑惑,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委屈巴巴的。


  “我只是突然很想拉着斑的手,我才没中忍术。”


  该死的看着软下来的扉间好想捏啊不行得先叫醒他不然斑就下狠手了可是真的好软啊不对斑真的会下手的……


  然后遵从本心的柱间捏了捏扉间的脸。



  9

  被刚才那句话又惊到的斑一不小心手上用上了力,扉间吃痛,冷汗从颊边流下来。柱间又去拦斑。


  啊,我现在就像个陀螺,滴溜溜地转啊转。


  柱间惆怅地想。


  扉间的眼神突然恢复清明。



  10

  “……”扉间沉默地抽回自己的手,沉默地捂住脸,然后——


  咻!


  他飞雷神跑掉啦!



  11

  终于在火影岩上抓住扉间的柱间惆怅地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好像在撵一只满村子乱窜的毛绒绒的小狗。他安抚地摸了摸弟弟的毛领:“没关系扉间,我们都知道你是中了忍术,不用害羞。”


  扉间还是不说话,抓住柱间在趁机揉毛领的手,一扭身一用力把他扔下了火影岩。



  12

  终于能正常对话的扉间站在三人面前严肃地分析:“我在上一次任务返回途中遇到一个忍者。他使的忍术千奇百怪,被纳入攻击范围时甚至会觉得自己无处能躲。但是——我不认为那是攻击用的。”


  “那你为什么会受伤?”泉奈问他。扉间组织了一下语言然后低语。


  “我拽住了鲁莽的猴子,结果我们都中了术。他突然脱光衣服大喊着冲到悬崖边上往下跳,我紧急在崖边的树上做了飞雷神标记就去追他。但是,众所周知加速度是一定的,这导致两个不同质量的人在下坠时速度相等,我追不上他。所以我们一起掉下了悬崖。”


  “……”


  突然被专业知识糊了一脸的三个人现在的表情是一模一样的懵逼。


  “知道追不上那你还跳?”


  “都说了我也中了术。当时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他顿了顿觉得难以启齿,“就是,我要飞得更高。”


  噗,斑觉得自己要憋内伤了。



  13

  “这应该是个连环套,我身上不止一个忍术,那人看起来智商不怎么样但是下术的本领很高。”扉间企图用眼神杀死脸憋得通红的斑,而泉奈已经毫不避讳地哈哈大笑起来,柱间顾忌弟弟的面子没敢笑出声,但眼神躲躲闪闪几乎下一秒就快破了功。


  “在这研究也没什么用,直接揍过去威胁那人把术解了就行了对吧。”斑霸气地一挥手,柱间和泉奈赞同地点了点头。扉间正要点头时,眼神突然又凝视在那只挥起来的手上。


  哦豁,完蛋。



  14

  又一阵鸡飞狗跳之后斑黑着脸拉着眼神中蕴藏着欣喜的扉间大步迈出火影楼直接往村外冲,扉间珍宝似地攥紧他,脚步一丝不乱。楼外闲逛的村民们目瞪口呆纷纷揉了揉眼来确定自己没在做梦,泉奈和柱间跟着往外冲,又被斑一句“泉奈柱间你们两个守着村子”把脚步生生钉在原地。他们俩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同时说:


  “为那个忍者祈祷。”



  15

  半路上扉间又恢复了正常,他现在恨不得砍掉斑的手再挖了自己的脑子假装这事没发生过。


  可恶,打不过。


  他心酸地想。


  “你找到什么规律没?怎么样你才会来抓我的手?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斑问他。


  “目前来看,你的手在有伸向我的意图并距离在某一合适范围内时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时间还不确定,但是越来越长了。”扉间严谨地回答。


  所以只要把握距离不往他面前伸手这就行了呗?斑深觉自己找到了制止这种尴尬的窍门。


  “我直接带你去我在那地方做的飞雷神标记那里吧。”扉间一只手捏住斑的衣摆,目光小心翼翼躲开他的手。嗖一下,两个人不见了踪影。



  16

  他们再出现时,扉间单膝跪在地上两指点在地面感知那个忍者的查克拉。


  斑抱着臂在他旁边站稳,烦躁地踢开一片落在他脚尖的叶子。扉间站起来的时候斑的头帘挡住了左眼,于是他伸手把那缕头发撩开来。视线恢复后斑发现扉间的眼神正随着他的左手上下移动,隐隐有一种渴望透出来。


  “……”


  这玩意会加重?我没把手往前伸啊?


  斑把手背到身后,然后看着扉间仿佛大梦初醒,脸肉眼可见变成一只红柿子。


  “……我会努力克制的。”扉间做出保证。



  17

  还是没克制住。


  那忍者藏匿的地方周遭布满阴损的陷阱,斑打开一只飞过来的苦无时手撇到了扉间的眼前。瞬间他眼睛中绽放出比星辰还闪亮的光芒,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抓住斑没来得及收回来的小指。


  “嗷!”


  猝不及防小指被掰了一下的斑惨痛地叫了一声。



  18

  两个人维持着手牵手的状态一步步走向忍者的老窝。感受到杀气的忍者警惕地跃了出来,正对上一双猩红的万花筒写轮眼和斑狰狞的笑脸。


  “准·备·好·起·舞·了·吗?”



  19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被揍成猪头的忍者乖乖土下座,向斑和把毛领系在脸上挡住面部表情的扉间道歉,“这些忍术是我和我朋友开玩笑时候发明出来的,我以为这位大人和他的下属要来袭击我。我没有战斗的天赋,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来保护自己。”


  “怎么解?”斑一脚踏在他旁边的地面上,松软的泥土生生被震得压实几公分。猪头忍者瑟瑟发抖,摆出一个奇妙的印,说了一句“解”。


  扉间感觉脑子里突然有个结被打开了。斑试着把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距离近得恨不得快贴到他脸上。扉间打开他的手,低声说:“已经解了,不用再试了。”


  斑露出放心的笑容,然后提起猪头忍者的衣领往另一边的林子里走:“扉间你等会,我要问点事。”



  20

  猪头忍者被扔在一块大石头上,斑凑过去问他:“你这术怎么才会被触发?”


  “啊?哪个?”猪头忍者茫然。他一共下了两个术,一个飞高高,一个牵手手。


  “牵手的那个。”


  “啊,那个呀。如果被施术的人对某个人有好感的话他会被他觉得的对方最性感的地方诱惑并且抓紧不放。好感越高术一次生效的时间就越长。我用这个术撮合了我朋友和他妻子!”猪头忍者骄傲地抬起头。他喋喋不休着忍术的原理,没注意到斑的眼神。


  “你被木叶招安了。”


  “啥?”猪头忍者还没反应过来,又被提着衣领瞬身回到扉间身边。斑松开手走到扉间身边笃定地说:“你喜欢我。”


  “什么?”扉间反应过来时脸腾地涨起一层热气。他气恼地低吼,“宇智波斑,你在想什么?!”


  斑静静地盯着扉间,看得他越来越不自在。


  “真的吗?”



  21

  哪有什么真不真,这自然是谎话。


  千手扉间曾经忌惮并厌恶宇智波斑。建村后,一切提防都不再是必须,扉间却又被斑所吸引。


  “如果不是真的。”


  该死,好像瞒不下去了。


  自认为没机会所以将这份欢喜藏得死死的扉间抿住唇,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嘲讽。


  “那咱俩凑活凑活。”


  ……啥?


  斑烦躁地抓了抓满头的炸毛:“就是那个意思。我反正对别的女人提不起兴趣,传宗接代还有泉奈,你这晚娘脸正好也没什么人要,我也……不讨厌你,那凑活凑活不就得了?”


  宇智波式傲娇,不讨厌=稀罕?


  终于被今天收到的信息炸的大脑死机的扉间张大嘴看向斑,斑终于不耐烦他的呆愣,直接抓起他的手往村子里返:


  “我可不记得你千手扉间是这么磨磨唧唧的家伙。走了,回去了!”


  扉间任由他带着自己走得飞快,然后当机的大脑终于恢复运转:


  “……你忘了带上那个忍者了,还有……其实我可以直接飞雷神回村啊?”


  斑被扉间的话激得脚下一停,返回去再一次提起猪头忍者的衣领然后气势汹汹冲扉间吼:“闭嘴,我说走回去就走回去!”


  走就走,嚷啥?


  扉间任由斑拉住的手,心里满是莫名其妙。


  好吧,还有点开心。



  22

  在村子外翘首以盼的柱间和泉奈终于在黄昏时分迎来了两个并排的身影。


  “……我亲爱的挚友,难道这回是你又被奇怪的忍术袭击了?”柱间惊恐地盯着他们仍然牵在一起的手颤抖着问。


  “这家伙以后归属木叶。”斑把拽着的猪头忍者往柱间身前一扔,然后绕过他走进村子里顺便带走泉奈,“我和扉间在一起了。”


  哦。


  啥?!


  泉奈抹了把脸觉得自己得去好好补个觉了不然怎么做这么恐怖的梦?柱间一愣然后笑起来:


  “恭喜,斑!”


  “恭喜,扉间!”他抱了抱还和斑牵在一起的扉间,悄悄冲他挤弄眼睛把声音放得更低,“恭喜你得偿所愿。”


  大哥知道?


  扉间抬头看着柱间仍然冒着傻气哈哈笑的柱间,心里震惊过去浮上来的是暖意。


  是我的大哥啊。


  泉奈看了看斑又看了看千手兄弟,最后叹了口气:“好吧,如果斑哥希望。”



  23


  虽然没人预知到会发生的事情,但今天确实是和平的一天呢。



END.

坐西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坐西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